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示公告 > 关于2021年公开遴选工作人员总成绩及考察有关事项的公告

关于2021年公开遴选工作人员总成绩及考察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1-11-10 来源:本站 点击: 分享: 【字体: 打印


中共广元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2021年公开遴选工作人员总成绩及考察有关事项的公告

 

根据中共广元市委组织部《2021年度广元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规定,通过笔试、资格复审、面试等程序,现将2021年中共广元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所属市事业单位登记服务中心公开遴选工作人员总成绩及考察人员名单进行公布,并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成绩公布

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3:7的比例计算考试综合成绩,总分为100分。未列入考察人员不公布姓名。

二、考察安排

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差额考察对象并告知本人(若考试综合成绩相同,则根据笔试成绩高低确定)。考察对象与遴选职位名额的比例为2:1。

考察采取发布预告、个别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民主测评、查阅资料和人事档案、实地调查、同考察对象面谈等多种方式进行,听取所在单位有关领导、群众和组织人事部门、纪检监察机关、机关党组织的意见,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情况及其政治业务素质与遴选职位的适合程度进行全面考察。按照干部管理权限,根据考察情况讨论决定拟任职人员。

考察时间另行通知,请列入考察人员保持通讯畅通。

联系方式及电话:中共广元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综合科,3301831。

 

附件:中共广元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21年公开遴选工作人员总成绩及考察人员名单

 

 

中共广元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1月10日

 


附件下载

  • 下载

    中共广元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21年公开遴选工作人员总成绩及考察人员名单.doc

    文件类型:doc 大小: 30KB 下载:

主办单位:中共广元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北段12号 邮政编码:628000 电话:0839-3301831

蜀ICP备2021011610号-1 川公网备案号:5108000200021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