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事指南 > 人员上下编实名制登记办理程序

人员上下编实名制登记办理程序

发布时间: 2021-11-15 来源:本站 点击: 分享: 【字体: 打印

一、增加人员上编实名制登记办理程序。  

    (一)办理流程。

    1.部门(单位)在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中,录入新进人员或接收调入人员并保存送审,再将录(聘)用、调(转、聘)人员以及接收安置、划入人员的文件和行政介绍信扫描制成电子文档。

    2.部门(单位)通过市级单位实名制工作群,将电子文档发送市委编办实名制管理科。

    3.工作人员在实名制系统中完成上编人员汇总报审。

    (二)提供资料。

    录(聘)用、调(转、聘)人员以及接收安置、划入人员的文件和行政介绍信,《机构编制管理证》。

    (三)办理时限。

    办理组织(人事)手续后,部门(单位)在30个工作日联系市委编办,材料齐全、条件符合、履行程序的,原则上15个工作日内办结。

   

二、减少人员下编实名制登记办理程序。

    (一)办理流程。

    1.部门(单位)在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中,核减在职人员(出编,有调入单位的要选择对应的调入单位)并保存送审,再将人员调出商调函以及退休、退职、辞职(辞退)、解聘、开除、死亡证明文件、判刑的判决书(公告)依据扫描制成电子文档。

    2.部门(单位)通过市级单位核查工作群,将电子文档发送市委编办实名制管理科。

    3.工作人员在实名制系统中完成下编人员汇总报审。

    (二)提供资料。

商调函,退休、退职、辞职(辞退)、解聘、开除、死亡证明文件,法院判决书(公告),《机构编制管理证》。

    (三)办理时限。

    办理组织(人事)商调函以及退休、退职、辞职(辞退)、解聘、开除、死亡证明文件,法院下达判决书(公告)后,部门(单位)在30个工作日联系市委编办,材料齐全、条件符合、履行程序的,原则上5个工作日内办结。

 

 

如有疑问,请致电:0839-3091168(市委编办实名制管理科)


主办单位:中共广元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北段12号 邮政编码:628000 电话:0839-3301831

蜀ICP备2021011610号-1 川公网备案号:5108000200021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