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自身建设 > 市委编办开展“喜迎二十大·广编话未来” 信息工作专题讲座

市委编办开展“喜迎二十大·广编话未来” 信息工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2-06-28 来源:事登中心 点击: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27日下午,市委编办开展“喜迎二十大·广编话未来”活动,特邀市委办信息科科长王曦同志举办了一场高质量、高水平的信息工作专题讲座。

261945b92a74b4d2bc7579a5733cfc5.jpg 

王曦科长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信息工作的重要性、信息刊物及分类、紧急信息、选题及写作四个方面,为全办干部带来一堂丰富、生动的信息工作讲座。讲座中王曦科长讲到,要充分认识信息工作的重要性,把信息工作当做工作总结、决策参考、汇报宣传的重要载体,既做到特色鲜明、条理清晰,也要做到又灵又稳,站在读者的角度去思考写作方向。

授课结束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牟淬华同志提出以下信息工作建议。年轻干部要积极参与,把信息工作作为重要的锻炼机会,提升自身文稿能力,既要认真做工作,也要聚焦热点话题,结合机构编制工作,提出有理有据的建设性意见,努力把工作成效展示和宣传出去。

通过此次讲座,市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将秉持“国之大者、省之要是、市之至要”的信息工作理念,聚焦热点事项,加强信息工作的汇报、宣传属性,将信息工作深入融合到自身工作实际,不断理清信息工作思路、创新信息工作方法、落实信息工作举措,积极主动宣传机构编制工作成效。

 


主办单位:中共广元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北段12号 邮政编码:628000 电话:0839-3301831

蜀ICP备2021011610号-1 川公网备案号:5108000200021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