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缅怀英烈映丹心,中流击水再前行

缅怀英烈映丹心,中流击水再前行

发布时间: 2022-07-05 来源:昭化区委编办 点击: 分享: 【字体: 打印

——昭化区委编办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为引导支部党员牢记光辉历程、发扬光荣传统、赓续优良作风,昭化区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赴广元市烈士陵园、广元市“初心·使命”党性教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青山有幸埋忠骨,哀思无尽悼英魂。来到广元市烈士陵园陈列馆,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详细了解在广元这片土地上发生的革命故事和为广元改革发展做出伟大贡献的革命先烈,在“听、看、问、议、思”的过程中,充分感受到红色江山来之不易、广元发展来之不易,只有珍视历史才能更好地开创未来。图片5.png

参观烈士陈列馆后,昭化区委编办党员干部来到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墓区,通过清扫墓碑、敬献鲜花、默哀致敬等方式开展祭扫活动,缅怀革命英烈。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使人震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始终坚守入党初心,始终牢记机构编制工作者的职责和使命。

图片6.png

离开广元市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干部又“初心·使命”党性教育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通过观看文字、图片、文物资料、多媒体影像展示等形式,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发展到壮大的历程,重温了党领导人民群众谋求国家独立、民族复兴的伟大历程,回顾了广元市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真正经历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畅谈体会、交流心得,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表达了继承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初心使命的决心。区委编办党支部书记申华锋同志做了专题党课报告并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发扬光荣传统、凝聚精神力量,当好时代答卷人干出一片新天地,为加快建设“四城新区”提供有力的机构编制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7.png

主办单位:中共广元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北段12号 邮政编码:628000 电话:0839-3301831

蜀ICP备2021011610号-1 川公网备案号:5108000200021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