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市委编办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市委编办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7-12 来源:体改科 点击: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市委编办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全面总结上半年机构编制工作,认真分析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短板,并就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1.png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办上下认真贯彻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服务服从全市中心大局,务实推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体制机制改革,积极构建适应高质量发展的机构编制职能体系,隆重开展“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扎实推进“四提四创”活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会议要求,全办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成绩、鼓足干劲,进一步紧盯目标任务、聚焦时间节点、创新工作举措,一条一条落实、一项一项推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着力在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保障上下功夫,持续强化“四提四创”,持续开展“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加快建设模范机关和过硬队伍;要着力在落实改革任务、开展理论研究、强化对外宣传、推动机构编制法定化上下功夫,持续做好体制机制改革和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聚力落实扩权赋能、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等各项重点任务,强化“一站一号”的信息发布和更新运行,抓实重点课题理论研究,加强制度执行和监督检查;要着力在持续推动园区管理机构升格上下功夫,加强开发区管理体制优化调整、剥离社会职能等方面的工作。要着力在发挥编制效益、前瞻谋划事业单位改革上下功夫,针对市本级“行业大块、用编大户”开展机构编制运行评估,为事业单位改革奠定基础。要着力在机构编制大数据和规范空编使用管理上下功夫,及时更新各类台账,规范管理实名制数据,严格控制年度用编计划使用,着力破解用编计划下达后引进人才编制使用的矛盾问题,管好用活编制资源。


主办单位:中共广元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北段12号 邮政编码:628000 电话:0839-3301831

蜀ICP备2021011610号-1 川公网备案号:5108000200021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