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广安广元两市围绕省运会筹备加强机构编制保障开展学习交流

广安广元两市围绕省运会筹备加强机构编制保障开展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 2022-09-16 来源:事编科 点击: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15日,广安市委编办事业单位登记中心主任明鑫、广安市教体局机关党委书记杜晓波等一行7人莅临广元,就如何加强机构编制保障,全力做好省运会筹备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学习交流采取实地考察和座谈的方式进行。

在实地考察中,市委编办主任牟淬华陪同广安市委编办和教体局一行实地参观了我市澳源体育中心“一场三馆”,市体育局相关人员就体育场馆建设和功能配套、后期运营和场馆免费开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座谈会上,两个市机构编制部门相互通报了市县区体育行政管理机构、下属事业单位设置情况,重点就支持保障省运会教练人才引进涉及的经费保障和后续使用、政府购买服务限额核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两个市体育部门围绕省运会组织保障、场馆建设、宣传营销、应急安全、参赛备赛、后勤接待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市委编办副主任李明刚、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思科以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学习交流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广元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北段12号 邮政编码:628000 电话:0839-3301831

蜀ICP备2021011610号-1 川公网备案号:5108000200021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