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自身建设 > 编办青年说|贯彻落实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四)

编办青年说|贯彻落实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四)

发布时间: 2022-09-16 来源:事登中心 点击: 分享: 【字体: 打印

市机构编制信息中心九级职员江燕:通过学习会议资料,通过阅读新闻报道,通过听取办内其他同志对会议精神学习的认识体会,现将自我学习的几点认识分享如下:

一、深刻认识,紧跟导向。市委指出要不断增强拼经济搞建设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清醒认识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不断增强拼经济搞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鲜明的体现了市委的政治导向。身为编办窗口工作者,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勇于改革,大胆探索,要深刻认识、紧跟市委政治导向,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编办实际工作中,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奋力拼搏、无私奉献、尽职尽责干好各项本职工作。

二、深化理解,提高站位。市委强调拼经济搞建设关键是拼环境优服务,要抓当前、谋长远,努力跑出加速度、实现新跨越;要利用恳谈会,“背靠背”直评,“一站式”兑现专窗,投诉举报中心,强力保障让政府围着企业“转”成为广元新常态。充分的说明了市委的坚定决心。身为编办窗口工作者,要提高自身站位,多学习勤思考,要开拓创新,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不断提升工作效率,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全市机构编制实名制及事业单位法人登记工作提供坚实的保障,以高质量机构编制工作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

三、深入剖析,落到实处。市委坚定拼经济搞建设核心是拼作风强担当,需要不断进发“不服输、敢争先”的精气神;要争分夺秒干,尽职尽责干,攻坚克难干,勇争一流干,同心同行干。坚定的表明了市委的工作态度。身为编办窗口工作者,要结合工作职责及时总结问题、正视差距。要严格执行机构限额、领导职数、编制种类和总量等规定,强化刚性约束。要树立“唯旗是夺”的争先意识,对自我高标准严要求。要服从大局安排,涵养“功成在我”的奉献情怀和“功成有我”的担当品质,努力站好编制人的每一班岗,争做广元发展“星汉灿烂”中的一粒星辰。


主办单位:中共广元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北段12号 邮政编码:628000 电话:0839-3301831

蜀ICP备2021011610号-1 川公网备案号:5108000200021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