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市委编办:当好疫情防控“守门人”

市委编办:当好疫情防控“守门人”

发布时间: 2022-10-09 来源:本站 点击: 分享: 【字体: 打印

    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市委编办闻令而动,积极响应,迅速集结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全体党员干部立即就近就地在居住小区报到,协助社区、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当好防疫“守门人”,为社区居民筑牢疫情防护屏障。

下沉包联社区的党员志愿者始终坚守岗位,克服各种困难,协助社区做好出入人员登记、全员核酸检测、防疫政策宣传、居民劝导、物资保障等工作。对于确实有困难的居民,志愿者同社区工作人员一道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切实解决困扰居民的难题。截至目前,所负责点位秩序井然,登记持有特殊工作证件进出车辆8辆、人员20余人、出入居民信息30余人次,协助张贴、发放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单200余份,协助社区组织动员小区居民进行全员核酸采样3000余人次。

其他党员干部主动作为、冲锋在前,就近就地转化为居住小区志愿服务者,按所在社区统一安排,配合小区积极开展敲门行动,协助做好居民小区疫情防控静态管理工作。据统计,全办党员干部全员参与敲门行动,共统计小区居民核酸采样信息约1200余人次,对未按时采集核酸的居民及时上报,协助完成核酸采集。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将持续坚守抗疫一线,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当好疫情防控的“守门人”。

2222.jpg


3333.jpg


4444.jpg


5555.jpg


6666.jpg


222222222222222.jpg

主办单位:中共广元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北段12号 邮政编码:628000 电话:0839-3301831

蜀ICP备2021011610号-1 川公网备案号:5108000200021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