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编制管理 > 广元市“三步走”圆满完成2022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广元市“三步走”圆满完成2022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4-13 来源:事登中心 点击: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管理工作,广元市委编办积极探索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新思路、新方法,并不断强化督促落实,加强服务指导。截止3月31日,市本级和7县区完成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1962个,网上公示1962个,公示率100%,圆满完成2022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一是精心筹划确保工作有序推进根据省委编办、省事登局工作部署要求,市委编办及时研究制定、印发了《关于做好全市事业单位2022年度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就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的范围、时间、内容、需提交的材料、报送程序及其他相关要求做了详细说明,为做好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增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操作性。   

二是精准服务全面畅通咨询渠道将各项业务申报材料、办理流程、模板等编制成操作指南,明确办事程序。工作人员优化工作流程,实行“不打烊”服务,提高办事效率,压缩业务办理时限。同时,畅通电话渠道、开通线上工作群,主动加强与各事业单位具体经办人员的交流联系,通过电话答询、网上讲解、全程演示、“一对一”指导等方式,积极指导、答疑业务操作方面的问题,做到共性问题及时通知提醒,个性问题专项处置,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三是严格把关确保公示信息质量严格遵守《条例》、《实施细则》法定程序,认真审查法人证书登记信息,对登记信息不一致的,一律先变更,确保信息准确;严把“程序关”,各事业单位在填好年度报告书后下载并打印,经举办单位审查并签字同意公示后上传系统,经审查合格后,予以公示;对于填写不规范、提交材料不齐全的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申请予以即刻退回,并提出修改意见,同时通过电话提醒操作人员及时修改,确认复核无误后,再在网站进行公示,确保公示的信息真实、完整。

主办单位:中共广元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北段12号 邮政编码:628000 电话:0839-3301831

蜀ICP备2021011610号-1 川公网备案号:51080002000218

回到
顶部